雪夜之狼 🐾

我推们的受抚慰,啥都爱注意避雷咯(*u㉨u)

是mhy展一些超级拖延症场外乐子人自拍(p1-4在动星)假毛裂开了

是官方周边cos哒!用sai画了点细节,因为蓝染留下的蓝指甲一个月半多了还在😹其实颜色还挺好看适合凯亚的?

难得展来广州可惜狼不能一起来玩

第二天居然加到列表然后组成小团一起玩,列表好热情诶

《关于可莉和帝释天两位一见到我就喊老婆并且要下次拿喇叭说我是凯亚的狗这件事》

《被误认某本子的魅魔还很兴奋展示了n多R18的大开眼界之旅》

就hh居然没想到能这么有趣的,但是看自己cos角色的涩图怪害臊的👀(虽然我爱看)

还有个挺感触就是,后来其中一人的手机摔了帝释天在哄着这种漫展意外事故,可莉抱了下我说不用害怕我们也管不了,就莫名联想到看过的很温馨漫画,是我自刀了

(太久没去展一个人果然还是不敢拍其他coser啊我左眼好瞎救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