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之狼 🐾

我推们的受抚慰,啥都爱注意避雷咯(*u㉨u)

❄️11.30 凯亚亚尔伯里奇与我的同天生日!💙

虽然是一如既然的在工作日,但是也感觉很开心。啊有好多想说的

超感谢狼一大早就能如此迅速为我画了和凯亚一起的祝贺,她的蜡烛道具和king她友人的小花花依旧出场啦。 很难得的为生日拍个有留念意义的照了,拉上有的周边一起(好多空气谷)💫

最近有许多巧合,如同狼祝我好运成真一样,虽然学业还是忙但是在梦境突破了新的体验,游戏超好,中午放了生日歌,衣服轮穿到我最喜欢的萨博等…就很惊奇。✨

/对凯亚是游戏里最有感触的角色了xp也稳稳的,从他的各种经历和性格,从前和现在表面相反实际内心依旧坚固地守着脆弱的记忆,看着热情很是开心背地可能仍回忆过去和覆灭古国的压力,心底对他人其实特别善于照顾和关心但不明说,有时候感觉他是真的在蒙德收获了很多快乐,但又会有时面对越多的快乐反而越过于感到悲伤。在内心深处的怀疑和迷茫仿佛就像我内心某一小处对自己的感受(尤其是以前我自己的想法和对未来的害怕,偶尔深处感受到的似点)

🌙最明显的相似两点如他般我从社恐怕事等如今我越来豪爽利落and一直为了迎合别人不懂拒绝,尽管我知道最好的理智选择从而一次次让自己受伤还不言说装作无事(好在现在豪爽了后敢于做自己)

所以凯亚是原神里我雷打不动的最爱,嗯也不大会怎么说了就此打住并想对他说一句:

【凯亚…只有一天也好,至少在今天,我希望你能真正的快乐】

评论

热度(3)